安徽桐城市新渡镇:村支书夜接五保老人回家
来源: 雷蕾 孙传银 2022-10-02 14:58:47 责编: 余红霞

​9月27日晚8时许,桐城市新渡镇合城村党总支书记柏杰成将迷路的胡必贵接回家,并用手机照明,好让胡必贵打开家门。

图片19 (1)

图片20

今年77岁的胡必贵,听说安庆市在举办黄梅戏艺术节开幕式,当日吃过午饭就乘车去安庆,到达后才知道黄梅戏艺术节已于昨天开幕了,便乘车返家。因匆忙上错车,到了安庆市大观区双河口,后被路人送到双河口派出所……下午5时,柏杰成得到有关部门通知后,立即驱车前往安庆市大观区双河口派出所,历经3个小时、往返134公里,将胡必贵平安地接回了家。胡必贵看着柏杰成消失在夜幕中的疲惫身影,脸上顿时流出两行泪水。村人都夸柏杰成是个好书记,他却笑着说,遇到这种情况,每个人都会像我这样做,老人跟我父亲一般大,试想如果我的父亲也迷路了,我也希望他能遇见好心人,把他接送回家。柏杰成接五保老人回家的事传扬开来,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称赞,大家纷纷对柏杰成竖起了大拇指说:“这才是心系群众的好干部!”。(雷蕾 孙传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