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居民区党委开展"沉浸式学党史 爱国情怀忆峥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陈小林 梁鑫 2022-10-05 08:23:11 责编: 陈亮

QQ图片20220930095406

为进一步激活党史学习热情,9月29日下午,合肥经开区芙蓉社区九龙居民区党委联合高校三创园党总支,依托九龙居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沉浸式’学党史 爱国情怀忆峥嵘”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营造了沉浸式党史教育场景,增强了互动式党史教育体验,让党员和企业员工“梦回当年”,感受高代入感、沉浸感的先烈抗争史。

活动开始,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历史背景,并让参与者通过深入研读角色,仔细揣摩角色定位以及所给出的任务,跟随故事情节,穿越到那个硝烟四起的峥嵘岁月,切实感受抗日战争时期共产党人的艰难心路历程。

QQ图片20220930095409

此次活动通过用好、用活园区内资源,打造一个党史学习教育的新平台,在引导广大党员、企业员工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为园区的党建工作注入“年轻态”的同时,让红色历史深植广大党员群众心中,唤起新时代青年党员、企业员工的爱国主义情怀与使命担当。(陈小林 梁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