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悦”出健康新风尚——耕云居民区举办“晨晚练”展示赛
来源: 胡媛媛 徐萍 2022-10-12 10:54:01 责编: 余红霞

QQ图片20221012101032_副本

为进一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传播健康理念,推动全民健身工作,提高全民健康素质,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全民健身,耕云居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10月9日在居委会广场开展全民健身“悦”出健康新风尚——晨晚练展示赛为主题的体育健身项目活动。

QQ图片20221012095852

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响应,各种活动丰富多彩,全民健身氛围日益浓厚,呈现出一派和谐社会、全民健身的美好景象。展示活动中,耕云八支运动队伍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运动表演。太极功夫扇气势恢宏,健身瑜伽柔缓自然,健身球操欢快活泼,此外还有秧歌、广场舞、健身操等运动形式,演出内容丰富多彩,演员和观众们其乐融融。

QQ图片20221012095849

全民健身,利国利民,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集中推广展示了科学的健身项目,调动了居民群众运动的积极性,加强了对全民健身理念的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吸引和引导更多的居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行列中来,让全民健身理念深入人心,成为广大居民群众的健康生活方式。同时也增强了耕云辖区居民团结向上精神风貌,形成了崇尚健康的良好氛围,让居民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在健身中收获健康!(胡媛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