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布山社区:观看廉政微电影 传播廉洁正能量
来源: 周慧 2022-10-24 15:06:06 责编: 何兰

01(1)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工作人员的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0月18日,洗布山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及工作人员在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廉政微电影《心渊》。

此片通过微电影、微视频生动形象的方式,讲述刘某宁被同学利用误入歧途这一案例,警示年轻干部们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进一步弘扬廉政文化,让广大党员接受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感悟清廉,把握底线,深化党风党纪教育,提高社区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引导大家学廉、思廉、践廉,俯下身子、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这既是一次警示教育,又是一堂廉政党课。

“作为一名退休党员,我会教育好家人,模范带头遵守各项规定和纪律。”“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坚决抵制住各种诱惑。”“时刻保持谦虚谨慎、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不管在哪一个岗位,依规依法办事,都要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严守纪律,规范行为,做好各项本职工作,时时警钟长鸣,始终做到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观影后,大家纷纷交流了心得体会。

最后社区纪委书记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人人有责,并要求党员同志要时刻保持警醒,对本职工作负责,传递廉洁正能量,助推廉政文化建设,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自身党性修养,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廉洁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周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