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乡家暖 共圆安居梦
来源: 包河区 2022-10-29 12:40:22 责编: 余红霞

近期,多面锦旗的接踵而至让滨纷公寓花园大道管家服务中心弥漫着温暖愉悦的氛围,这不仅是租户认可和肯定,更是滨纷公寓践行“微笑在脸,服务在心”的深刻诠释。恰逢滨纷公寓花园大道社区运营2周年之际,回忆起两年前刚搬入滨纷公寓的时刻,盛女士仍感慨良多。当时她因突如其来的工作调动和丈夫从北京来到合肥,生活、工作的双重变化,让找一处安居之所变得更加焦虑和迫切。直到遇见了滨纷公寓,“我一眼就被这里的环境、配套所吸引,当得知是直接和国企房东签约,就立刻果断住了下来。”

图片 1

品质之居,是家的起点

在滨纷公寓,像盛女士一样的住户还有很多,对“滨纷”之家的欢喜,从住进去的那一刻开始便慢慢累积。滨纷公寓花园大道社区作为合肥市包河区房屋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包河租赁)精心打造的首个集中式公寓,也是安徽省首个集体建设用地租赁住房项目。滨纷公寓的一桌一椅、一寸一物都蕴含着对“家”的倾心打造,精致的装修、简约温馨的软装、配备品牌家具家电,42-115㎡四大优质户型,多样化的选择,满足了当代年轻人对品质家装的想象。

图片 2

品质之居,是家的起点,也承载着居住者对理想生活的美好愿景。滨纷公寓两年来始终坚持初心不变,为异乡而来的城市新青年提供品质租住生活,让更多“新合肥人”安心追梦。

温馨港湾 是家的保障

让人感到安心、安全的环境才是安家之处。正如盛女士赠锦旗所写“为租户事事周到,暖人心全新全意”,滨纷公寓始终把保障客户安全,提供贴心优质服务作为运营管理的首要任务。滨纷公寓花园大道社区拥有专业的管理团队、管家队伍,24小时安保维序措施,还有全景监控系统、智能门禁系统等安全防护举措,以人防加技防的双重保障为每一位家友的安全系数加码,疫情期间通过智能门禁系统为社区的安全管理提供了“硬支撑”。

项目运营两周年之际,和盛女士一样选择续签的客户达到了67%以上,“在这里生活遇到什么问题,联系管家就会上门服务,全程跟踪直至解决”“食堂的一日三餐解决了我的用餐难题”“管家很贴心,外出时帮我喂宠物、关窗户”……这些真实的声音,不仅是认可,也是一种激励。

图片 3

除提供专业化的管家服务,滨纷公寓更注重青年优质社群的情感沟通,打造了1200平米的共享活动空间,设有社区食堂、图书区、阅读区、影音区、健身区、等动静分离的功能分区,为住户提供联结情感的活动空间,搭建充满人情味的“好邻里”社区。此外,还会定期推出狼人杀、瑜伽节、读书会、篆刻等不同主题的社群活动,让居住在此的年轻朋友找到“有趣的知音人”。

图片 4

不论是一屋两人,三餐四季,还是遇见“世界上另外的一个我”,在滨纷公寓,人生不再是孤独的旅程,而是温馨萦绕着的有伴的日子。

滨纷之家 深耕一城安居梦

精于质,匠于心,“滨纷公寓”品牌凭借其优质的产品和良好服务口碑,得到了市场和租户越来越多的认可。在今年6月迈点研究院发布的住房租赁发展报告中,滨纷公寓跻身全国国企背景住房租赁品牌影响力榜单第三位。目前,包河租赁已在城市核心区域布局22万方的租住项目,为城市新青年提供约2500余套品质居所,为合肥市民提供了“租得到、租得起、租得近、租得稳、租得好”的全新住房体验。

图片 5

人才安居,方能乐业,为合肥“新市民”量身打造安心、安居的长租公寓产品,解决他们在城市的住房问题就是滨纷公寓发展的美好愿景。每一个“滨纷公寓”的背后,都是匠心与品质的凝聚,未来合肥市包河区房屋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守国企担当,筑造美好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