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企上榜中国物业服务企业优选服务商500强
来源: 安徽日报党媒云 2022-11-02 07:26:36 责编: 武鹏

11月1日,中物研协正式发布《2022美好生活服务500强物业服务企业优选服务商研究报告》。同期揭晓2022物业服务企业500强优选服务商基础物业服务领域品牌、增值服务领域品牌和智慧社区领域品牌研究成果。安徽清国清城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成为基础服务领域品牌之一。

111

​近年来,安徽清国清城清洁服务公司发展迅猛,2022年获得“中国清洁行业百强企业”称号,其团队2021-2022年连续2次荣获“安徽巾帼文明岗”;公司总经理高萍荣获“中国清洁行业优秀企业家”、“星耀江淮杰出创业女性”等荣誉称号。该公司秉承“用专业致敬美好生活”的理念,围绕清洁服务主业,致力打造生态健康清洁产业链,相继开辟了清洁用品研发、生产、销售,清洁服务、清洗服务、各种建材保养护理、家政服务、清洁技能培训等上下游服务板块。以“诚心,热心,专心,耐心,放心”的服务标准已为中国市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据悉,在这次2022物业服务企业500强优选服务商基础物业服务领域品牌发布报告中,安徽清国清城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在“保洁服务”类别中排名第13位。受到了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的通报表彰。(陈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