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山东商会轮值会长王正鲁一行走访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区)
来源: 安徽省山东商会 2022-11-03 15:42:32 责编: 陈亮

2022年9月15日下午,安徽省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轮值会长)王正鲁带队走访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区),副秘书长(轮值副秘书长)康庆民、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赵庆轩和秘书处秦莉参加。

交流现场

交流会上,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区)总经理付法坤对王正鲁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了浪潮集团宣传片,付法坤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浪潮集团有限公司的经营及发展情况:浪潮集团是中国本土顶尖的大型IT企业之一,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 。浪潮集团旗下拥有浪潮信息、浪潮软件、浪潮国际三家上市公司,业务涵盖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领域,为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浪潮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龙头企业,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优秀服务商,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骨干企业。

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区)总经理付法坤

​交流座谈中,王正鲁会长代表商会,对付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尔后,向浪潮集团参会人员就商会发展历程、商会的宗旨,以及会员入会制度等方面做了介绍。王会长表示,对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区)申请加入安徽省山东商会表示欢迎。通过此次走访,增加了商会对浪潮集团(安徽区)进一步了解和认识。走访结束后,按照商会章程,浪潮集团(安徽区)以常务副会长单位申请加入商会的提议上报会长办公会和理事会。最后祝愿浪潮集团(安徽区)事业蒸蒸日上,更上一层楼。

安徽省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轮值会长)王正鲁

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