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供电公司:服务守民心 物业送锦旗
来源: 张闯 2022-11-10 17:23:26 责编: 何雪峰 陈亮

11月7日,立冬节气,砀山县奥园广场小区物业负责人赵飞跃和工程部主管刘金龙将一面印有“风雨无阻送光明 排忧解难见真情”字样的锦旗送到砀山县供电公司城北中心供电所负责人的手中,感谢为保障居民可靠用电提供有力服务支撑。

微信图片_20221110171159

砀山县奥园广场小区是集住宅、商业为一体的综合小区,用电设施为物业公司专变、专人管理,属于未接管小区。10月15日11点40分左右,该小区9、10、11、12栋楼和部分商铺突然断电。刘金龙安排人员排查断电原因,经过一番排查,发现低压供电设施正常,判定为高压供电设施故障。刘金龙犯愁了。原来,该物业公司用电设施管理人员没有处理高压供电设施故障的技术和经验。

“张班长,我们物业遇到用电方面的难题了,自己没有办法处理……”12点30分,面对居民和商铺的不停问询,刘金龙犹豫再三,拨通了城北中心供电所客户服务一班班长张辉的电话进行求助。

“没问题,我们马上就到”张辉放下电话,立即组织人员奔赴澳园广场小区。

经过张辉、刘炜仔细排查,半个小时后,判定为该小区4号配电室1号配变相间短路故障。13点20分,现场隔离故障设备,启用备用配变恢复正常供电。

张辉整理好工具,拒绝了刘金龙的邀请,返回食堂就餐。刘金龙心里过意不去,几次宴请张辉他们均被拒绝。

“饿着肚子帮我们维修用电设施,水也没喝一口,我代表3500户业主表达我们的心意。”赵飞跃了解情况后,总感觉心里过意不去,印制了一面锦旗,用最直接和淳朴的方式表达感激之情。(通讯员 张闯)(安徽日报记者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