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恒社区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乐享晚年之“舞动扇子 健康随行“活动
来源: 程敏 唐梅生 2022-11-16 16:27:21 责编: 余红霞

QQ图片20221115105110_副本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我区尊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丰富老年人的生活同时增强身体体质,增加居民间的互动,11月15日上午,合肥经开区海恒社区近春园居委会妇联联合合肥经开区德颐顺老年服务中心在近春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睦邻中心)物业四楼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智慧助老乐享晚年之“舞动扇子 健康随行”活动。

早上9时许,四楼舞蹈室伴随着动听的音乐,一支由近春园居委会妇联组建的退休阿姨们组成的扇子舞表演队开始了精彩的表演,阿姨们步伐整齐,舞姿轻盈,尽显扇子舞的优美风采。表演结束后,阿姨们为围观者进行现场教学,还热情地邀请居民朋友们参与活动,共同学习扇子舞。在工作人员的鼓励下,许多阿姨都加入到了学习扇子舞的队伍中,大家全神贯注地跟着老师学动作,经过一遍遍的分解练习,很快掌握了扇子舞的基本动作。蔡阿姨高兴地说:“退休在家后,我一直想参加健身活动,现在我加入了扇子舞队伍,不仅能锻炼身体,也能愉悦心情,感谢社区提供的这次机会。”

此次活动为了推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教”目标的落实,不断开设各类培训活动,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努力营造尊老、敬老、助老的和谐社区氛围。(程敏 唐梅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