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供电公司:红色基地学党史 二十大精神植心田
来源: 张闯 陈志银 2022-11-21 11:21:37 责编: 何雪峰 陈亮

“孟宪琛烈士作为一名党员,被捕后受尽酷刑和精神上的折磨,始终坚持理想信念,直到壮烈牺牲,没有向敌人透露半点组织情报。他的革命精神、高尚品质是永远鼓励着我们。”11月16日,在砀山县周寨镇红色教育基地孟宪琛故居,砀山县供电公司砀城客户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孙磊说。

在砀山县周寨镇红色教育基地孟宪琛故居,党员们详细了解孟宪琛烈士的生平事迹,以及他为革命事业捐躯的背景、历史和经过,深深地感受他忠贞不渝的革命气节及慷慨就义的革命情怀。参观、瞻仰过程中,大量、珍贵的文献资料,让党员们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

砀山县供电公司以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把主题党日活动搬到红色教育基地,通过实地瞻仰资料和文物、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引领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回顾党的辉煌成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各党支部围绕工作实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梳理安全生产、电网建设、电力保供、优质服务等重点工作中的短板、难点,制定对应解决方案与方法,推动各项工作业绩稳步提升,为持续优化群众“获得电力”和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砀电力量。(通讯员 张闯 陈志银)(安徽日报记者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