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宿松商会调研标企链农商平台
来源: 安徽日报党媒云 2022-11-22 20:45:20 责编: 武鹏

近日,合肥市宿松商会常务副会长张万林带队赴海轩文化集团调研标企链农商平台项目。

安徽标企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杨总介绍,标企链农商平台是基于安徽生态农产品协会内丰富的农业和农产品企业资源,从加强农资流转与农户去库存两方面入手,利用大数据、智能化、信息化等技术,构建智慧农业的电商易货、信息发布、资源共享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绿色生态农产品产供销生态链,促进万企兴万村工作,助推农业企业数字化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目标实现。目前,平台已完成开发上线,平台形式有网站PC端、手机网站端、微信小程序端。

调研中,张万林等就项目前景和可行性进行了深入了解和认真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标企链农商平台项目符合中央政策和农业数字化发展趋势。同时,大家还就搜索电商时代,互联网平台建设如何避免同质化、精准推送和科学执行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副会长吴群学、祝东炎,秘书长朱刚和会员熊骏等陪同调研。(唐凤娟/文 虞耀华/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