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都居委会:创意生活 文明分类
来源: 2022-11-24 15:05:13 责编: 何兰

为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环保氛围,增加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减量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11月24日上午合肥经开区锦绣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社区建设部、天都苑党支部、锦绣社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天都青年志愿团队、香怡物业联合举办“创意生活,文明分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们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册并为居民认真讲解垃圾分类相关常识,告诉居民垃圾分类程序及分类后的垃圾归宿和用途,呼吁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垃圾分类,一起参与到垃圾分类队伍中去。现场居民的学习氛围十分浓厚,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会认真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并带动家人一起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让居民群众掌握更多的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居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自觉、快乐、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逐步形成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