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河社区召开2022年四季度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 2022-11-28 09:36:40 责编: 聂梅

11月23日,合肥高新区长宁中心双河社区召开2022年四季度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社区纪检委员围绕近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以案释法、以案明纪、以案醒人,希望社区全体人员尤其是党员干部提高防微杜渐意识。最后,社区党支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两委”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对分管片区的党员们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约束、严格监督,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将“行动自觉”融入平时工作和生活中,谨言慎行,严格自律,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习惯”;二是抓好重点领域廉政教育,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关于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将完善作风纪律制度建设落于行动;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树立廉洁自律的表率,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把纪律作为唯一的标准和尺度。

此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增强了党员干部反腐倡廉的自觉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增强工作人员自我约束意识,加强工作责任心,为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奠定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