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岗镇:全力摸排整治 力求治安形势平稳有序
来源: 郭青浩 2022-11-28 10:55:13 责编: 何兰

为全面提高辖区群众夜间出行安全感,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切实保障辖区治安安全稳定,11月26日晚,合肥市井岗镇综治办联合社区并配合井岗派出所,共出动警力及社区工作人员40余人,针对大铺头下公岗城中村中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治安摸排整治行动。

巡逻中,派出所民警和社区志愿者搭配组合,在主要巷道、城中村及人流密集区域进行夜间治安联防巡逻防控,严查可疑人员和安全隐患,巡逻过程中他们还积极向群众开展防电信诈骗、打击养老诈骗、扫黑除恶等安全知识宣传,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

社会治安稳定和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群防群治更要靠广大居民的积极参与,此次治安巡逻行动的开展,防范化解了安全风险,增进了居民的认同感,有力维护了井岗镇辖区的安全稳定,切实提升了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让群众感受到安全就在身边。(郭青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