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园街道开展农贸市场周边环境整治行动
来源: 王丽 孙雨静 2022-11-28 11:30:22 责编: 何兰

为进一步改善菜市场周边环境,提升市容市貌,近日,合肥市蜀山区西园街道城市管理部开展农贸市场周边环境整治行动,集中对陈村路、十里庙路上的占道摊点、店外经营、非机动车乱停放及环境卫生脏、乱、差等现象进行整治。

陈村路、十里庙路都地处老城区,人流量大,非机动车乱停放、商家店外经营等现象较突出,加上背街小巷道路狭窄,人员密集,不仅影响市容环境,也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隐患。

行动中,城管队员对市场周边环境脏、乱、差现象进行治理,在商户门口在强制执法整改的同时,宣传动员各店铺经营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耐心地对占道经营摊贩进行劝导和教育,保持环境卫生整洁。同时,督促经营户落实防疫措施,为广大市民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农贸市场环境。

本次行动,共发现占道摊点、店外经营等问题25处、非机动车乱停放8处,均已逐一对照整改。下一步,合肥市蜀山区西园街道城市管理部将针对该街区突出问题以及重难点问题,继续加大行动力度,规范商户的经营秩序,提高商户文明合法经营意识,形成长效机制,防止乱象反弹回潮。(王丽 孙雨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