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县肖口镇:朗诵礼赞二十大 感恩奋进新征程
来源: 李学峰 2022-11-28 16:17:58 责编: 王志强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奋进新征程的良好文化氛围,11月27日,太和县肖口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朗诵比赛,来自该镇社会各界的63名朗诵爱好者参加比赛。

“在东方,有一条腾飞的巨龙,在东方,有一个巨龙的民族……”“在历史的港湾,停泊着一艘南湖的红船,船篷上挂着一盏灯……”《青春中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一首首饱含深情的诗朗诵主题突出、内涵丰富,共同回望党和国家的奋斗历程,唱响了“新时代,新征程”的时代强音。

“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现实意义,不仅给青少年提供了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更在他们心中厚植了爱国情怀。”肖口镇中心学校老师王云表示,也激励我们广大教师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树理想、强本领,以更加强烈的事业心做好党的教育工作。

参赛选手们以精湛的朗诵技艺和昂扬的精神风貌,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赢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比出少儿组、集体组、成人组三个类别的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举办朗诵比赛只是我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之一,我们还组建了宣讲团队,用群众听得懂的‘家常话’传递党的声音。”肖口镇宣传委员李海介绍说,连日来,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走基层、进企业、到田间,开展“四送一服双联”“送农业科技下乡”等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的工作动力,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谱写肖口镇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李学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