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燃气安全进万家”活动拉开序幕
来源: 安徽日报党媒云 2022-12-02 11:03:37 责编: 余蕾

冬季是天然气使用高峰期,也是燃气事故易发季节。为进一步加强对广大用户燃气设施的隐患排查工作,普及燃气安全用气常识,提升用户安全用气意识,有效预防与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合肥燃气集团第十九届“燃气安全进万家”活动正式启动。

首次活动中,燃气工作人员分别走进了邮电西村、南苑小区、名筑花园、327地质队小区,开展了入户安检、报修咨询、用气安全常识宣讲等活动。此外,针对前期安检排查出存有燃气安全隐患的部分用户,燃气工作人员借此活动,深入用户家中追踪核实隐患整改情况,确保做到燃气安全隐患“查得出、改得掉”,切实将燃气安全落到实处。

据悉,本届活动于11月底正式启动,预计将于明年1月底结束。合肥燃气集团各服务所将提前在小区张贴通知,告知具体活动开展时间,请广大居民朋友们知悉,安排家中留人参与活动,并注意识别合肥燃气集团工牌及工服,谨防假冒受骗。活动期间,将走进我市近百个居民小区,普及安全用气常识,提供免费上门服务。作为燃气集团的品牌燃气志愿服务和便民惠民活动,该项活动已坚持开展了十九届。在十几年的时间里,共有燃气职工近13000人次付出精力与时间参与到活动中,走进2000多个居民小区,向近16万户用户普及了安全用气常识,为超过26万用户解决了用气难题,在夯实燃气安全防线的同时,增进了与用户的沟通交流,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规范的燃气服务,真正让用户办上了顺心事用上了放心气。

近日寒潮来袭,合肥燃气集团在此提醒广大用户,注意冬季用气安全,谨记安全用气“一开三关”。如有需要,敬请拨蓝焰热线65133333,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肖圆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