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岗社区开展志愿者培训活动
来源: 刘泉 刘亚萍 2022-12-05 09:19:05 责编: 何兰

为了进一步规范社区关工志愿者队伍的管理,提升服务质量,12月3日,合肥市蜀山区南七街道洪岗社区关工委举办了2022年最后一场社区志愿者培训会。

培训会总结了社区2022年度志愿服务工作,讲解志愿者理念精神,志愿者畅谈经验感受等方式开展,培训会现场气氛轻松融洽。随后通过向志愿者们讲解志愿服务的目的和意义以及志愿者开展活动的注意事项后,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有了新的认识。最后大家表示他们学习了相关的志愿服务知识,以后一定要尽力做好志愿者工作,对社区志愿者队伍的发展表达了期许。

通过对社区志愿者的服务培训,不但加强了志愿者对志愿服务工作的认识和学习,而且也让志愿者了解到社区志愿者队伍的组织管理,为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制度的完善、志愿服务队伍的壮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推动社区志愿服务的长远发展。(刘泉 刘亚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