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杨庙镇:齐心协力抗疫情,爱心捐赠暖人心
来源: 安徽日报党媒云 2022-12-05 09:47:23 责编: 余蕾

“喂!你好,请问是招商办杜军主任么?”12月1日下午3点,一通电话打到了杨庙镇招商办,经过初步沟通,杜军了解到原来是杨庙镇部分企业想要为辛苦值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捐赠一些生活物资。

通过与相关部门对接,12月2日上午10点贴有“爱心企业携手共抗疫情、暖心捐赠”条幅的一辆箱式大货车缓缓地开到了杨庙镇政府大院内。当工作人员打开车厢门时,看到的是满满一车的面包、方便面、暖宝贴、取暖器等生活用品。据了解,几个爱心企业家筹备了3万元的生活物资,前来慰问工作在防疫一线的同志。杨庙镇人大主席孔祥春和宣传委员孟凡成热情地接待了他们,对他们献爱心战疫情的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杨庙镇政府的志愿者们日夜坚守岗位,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全力阻击疫情,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企业的正常经营保驾护航。他们的辛苦付出也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众多爱心企业积极组织人力、物力支援防疫一线,为他们送去物质上的支持和精神上的鼓舞,用爱心行动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情况越是危急,越需要我们践行社会责任,代表民营企业的精神。疫情防控以来,特别是现在严寒的天气,看到政府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非常辛苦,他们几个关系不错的企业就商量着献点爱心,购置了一批生活物资,捐赠给这些可爱可敬的人,保障他们的基础生活需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一位爱心企业代表说道。

“特殊时期,爱心企业为我们送来了各种防疫物资,这让我们很感动,也倍受激励,我们将把爱心企业这份关心和支持转化为防控疫情的决心和动力,全镇党员干部一定不负众望,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全镇人民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杨庙镇人大主席孔祥春对爱心企业的无私奉献连声称赞。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据杨庙镇镇长武林介绍,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镇很多公益组织、爱心企业、爱心群众,以爱心善举凝聚起强大力量,同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们站在一起,体现了全镇人民群众戮力同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爱心企业送来的不仅是物资,更是关怀与鼓励,这批“爱心礼包”为抗击疫情传递了正能量,为防疫一线人员鼓足了干劲。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么?(武运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