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墩街道开展“寒冬送温暖 情暖千家灯”活动
来源: 许静静 王林 2022-12-05 15:35:27 责编: 何兰

近日,合肥气温骤降,迎来低温天气。为全面做好严寒天气辖区内低保、残疾困难家庭的基本生活需求保障服务,11月30日,在蜀山区民政局、五里墩街道的支持下,合肥市蜀山区阳光家园托管中心“情暖千家灯 福耀五里墩”项目组在陈村路社区开展寒冬送温暖系列温馨探视服务。

11月30日下午,项目组将准备好的棉被、围巾、手套等保暖物资一一送至困难群众家中。探视过程中,项目组亲切地为困难群众围上围巾,戴好手套,穿上加绒马甲,并仔细询问困难群体的身体情况和生活需求,叮嘱他们严寒天气减少外出,注意保暖。

此次探视将政府的关怀切实地送入了困难群体家中,接下来项目组将针对困难群体需求进行持续追踪,积极了解辖区内困难群体的需求,加大帮扶力度,让困难群体能更好、更全面地享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的关爱。(许静静 王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