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恒社区积极开展“普法宣传进社区 学法知法零距离”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2022-12-05 15:36:26 责编: 何兰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法律意识,在辖区营造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近日,合肥经开区海恒社区积极开展“普法宣传进社区,学法、知法零距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架、电子屏滚动播放、发放宣传单页、面对面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宪法知识,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反家庭暴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等法律法规,增强全民的法制观念,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依法维权意识,营造了依法办事的法治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民法典》宣传口罩、法制宣传便携袋等500余份,加深了群众对法律法规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增强了基层法治队伍的法律知识储备。接下来,海恒社区将继续创新普法宣传形式,推动辖区形成学习法律的热潮,鼓励更多群众积极学习宪法知识,争当法律明白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