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三山经开区:暖民心“新徽菜 名徽厨”行动进企业
来源: 陈红 2022-12-19 14:38:05 责编: 余红霞

12月16日,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人社局携芜湖星厨职业培训学校王传付技能大师工作室走进辖区中联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新徽菜·名徽厨”推介展示和试吃活动,宣传新徽菜,培育新名厨,让“新徽菜 名徽厨”行动深入民心。

活动现场,王传付技能大师工作室的优秀厨艺大师邀请企业食堂厨师共同参与,制作奎湖漂鱼、无为板鸭、北门牛肉面和小笼汤包等芜湖地方特色美食,与企业厨师充分交流徽菜制作方法,分享制作要领。

午餐时间,三山经开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宣传暖民心相关政策,邀请大家开心答题,共同品尝徽菜,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员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在寒冬暖了心、饱了口福、学习了技能。

自2022年暖民心活动开展以来,三山经开区人社局共举办“五进”活动20场,发放宣传单页3000余张,参与群众近2000人次,发送暖心短信16万条,制作横幅和宣传展板近1000个,有效提高了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下一步,三山经开区人社局将继续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推广暖民心行动,提高群众对技能促就业重要性的认知,不断激发群众学习技能的热情,促进群众高质量就业。(陈红)(审稿 程依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