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新村社区:便民理发暖民心
来源: 安婧琳 孙雨静 2023-01-06 20:44:06 责编: 何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社区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促进社区文明建设。近日,西园街道岳西新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西园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为社区老人提供便民理发服务。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就有几位老人在门前等候,大家对于便民理发的热情很高,住在一起几十年的老邻居们在一起聊天,互相讨论一下市场的菜价,说些鼓励的话,心情也可以更加开朗。当理发开始时,理发师细心对待每一位老人,根据老人的需求为他们修剪头发,先剪后推再剪,最后用海绵布在额前、后脖颈几扫,围布解开后将碎发用力一抖,清清爽爽的面貌下只见老人们个个眉开眼笑。

本场便民理发服务活动让辖区老人在获得实惠的同时更获得快乐,拓宽了社区与居民的沟通渠道,拉近了居民与社区的距离,增加了居民对于社区的信任感与满意度。下一步,岳西新村社区将会带着更多的便民服务走进社区,方便居民生活,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安婧琳 孙雨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