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包河区同安街道:迎新春、画吉祥、送祝福,沁苑新春年味足
来源: 安徽日报党媒云 2023-01-11 10:08:58 责编: 余蕾

为喜迎兔年新春,丰富广大居民文化生活,沁苑工作站组织开展了“迎新春、画吉祥、送祝福”活动。

在沁苑小区活动广场,闻讯赶来的居民络绎不绝。一句句吉祥喜气的祝福,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热情的人们主动帮着抻对联、晒福字,拿到满是祝福和美好祝愿的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新的一年,就要喜庆,贴上吉祥的春联,让一整年都走好运。”领到春联的史大姐高兴的合不拢嘴,边说边迫不及待地打开瞧着。

同时,活动现场还为孩子们开辟了一块特殊游乐区,色彩丰富的蜡笔和印有可爱小兔子的线稿,供小朋友们发挥丰富的想象力涂色,在小朋友们手中,一幅幅卡通画有了生机和颜色。千笔万笔,画出对新年的美好祈愿。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2000余幅,营造了吉祥如意、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传递了温暖,也把新年的美好祝福送进千家万户。(王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