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湖卧云“奋进新征程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新春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来源: 胡文慧 2023-01-11 10:12:44 责编: 余红霞

为了在新的一年进一步加强社区治理、提高居民参与度,同时营造节日气氛,增加社区的凝聚力,1月8日下午,由临湖社区卧云居委会主办、安徽裕田实业有限公司赞助、安徽新达文化艺术培训中心承办的“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新春文艺汇演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在居委会广场隆重举行。

卧云居民区党委书记聂东标在活动现场为居民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并表示卧云居委会将继续用党建引领核心,整合辖区资源,以品质赢口碑,以服务暖人心,精心做好“党建”文章,探索实施“党建+社建”治理模式。

文艺演出在热情洋溢的舞蹈《福气要来到》中拉开序幕,音乐与舞蹈融为一体,表达出了对新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相声《文化人》逗得大家笑声连连,不时传出阵阵掌声;朗诵《如果信仰有颜色》抒发对党的真挚情感,激发了大家坚定决心跟党走、努力奋斗新时代的热情。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还对2022年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基层治理等一线工作的志愿者们进行了表彰。精彩的文艺汇演赢得了群众的阵阵叫好声,优秀的志愿者们得到了群众们称赞,不少观众拿出手机拍照录像,记录下一幕幕精彩瞬间。

此次活动,不仅极大地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喜庆祥和、文明健康的节日氛围,增强了凝聚力,使大家心与心更近,情与情更浓;同时展现出了卧云居民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新一年共建和谐幸福卧云打下坚实基础。(胡文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