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打击跨境赌博” 芜湖三山派出所在行动
来源: 2023-01-11 10:30:24 责编: 何兰

近日,芜湖市公安局三山经济开发区分局三山派出所组织开展防范打击跨境赌博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防赌反赌意识。

为认真开展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宣传警示教育工作,活动中,三山派出所民警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解读涉赌法律法规,讲解当前跨境赌博犯罪的主要特点、新型手段等基本常识,增强群众的防赌反赌意识。民警、辅警还以案说法,向群众深刻揭露跨境赌博“十赌十骗”“十赌十输”的骗人本质,引导群众知法守法,有针对性地向群众宣传讲解赌博的危害性,营造打击治理跨境赌博良好氛围。

三山派出所将以零容忍的态度,持续加大对跨境赌博犯罪的打击力度,通过此次“防范打击跨境赌博”宣传活动,让更多的群众认识到跨境赌博的危害性,切实增强群众对于跨境赌博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营造“人人知晓、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袁成)(审稿 程依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