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观区碟子塘社区:春节将至送温暖 “燃气管家”暖民心
来源: 胡求 2023-01-12 13:54:14 责编: 陈亮

1月11日,安庆市大观区集贤路街道碟子塘社区组织志愿者来到辖区困难群众家中,送去了春节生活必备物资,倾听群众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生活情况、身体状况。

活动还结合“燃气管家”书记项目,为群众检查燃气使用情况、普及安全用气、用电常识,全力以赴保障冬季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据了解,大观区碟子塘社区实施“燃气管家”书记项目以来,累计为辖区40户空巢、独居老人成功安装燃气泄漏监测设备,切实解决了辖区空巢、独居老人、困难群众用气安全问题。

“快过年了,社区志愿者给我送来了米、对联,并且对我们家的燃气进行了安全检查,我们感到心里非常的温暖 谢谢社区志愿者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 集贤路街道碟子塘社区居民李老欣慰的说。

碟子塘社区党委书记张燕告诉记者,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加大开展对独居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体走访慰问,以耐心细致的工作,务实的工作作风,结合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用电、防火宣传和十项暖民心行动等重点工作,确保辖区内的独居孤寡老人温暖安全过冬。(胡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