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湖社区开展“迎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2023-01-15 17:57:56 责编: 陈亮

新春佳节将至,为营造整洁、清新、优美的市容环境,提升环境卫生水平,确保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1日,合肥高新区长宁中心祥湖社区组织社区工作者、红色小管家、党员、党员经营户、物业工作人员等共计81人开展了“卫生运动迎新春 干干净净过大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身穿马甲手拿工具,不惧寒冷,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有的捡拾道路绿化带中的白色垃圾、杂草枯枝、果皮纸屑、烟头等,有的集中清理占道的大件废弃物品,有的在沿街道路两旁挂起了红红火火的小灯笼,烘托农历新年的节日气氛。大家用实际行动为居民们营造了一个喜气祥和、干净卫生的居住环境。

此次“迎新春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身体力行地向辖区居民倡导保护环境、文明生活的理念,形成人人动手、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干干净净迎接新年的到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