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克“老不改”问题 整治赭山公园西门摊群点
来源: 王智勇 2023-01-17 10:08:42 责编: 何兰

芜湖市赭山公园西大门长期以来一直存在早夜市摊点,这些摊点占用城市道路,影响交通,污染路面,群众多次投诉。前期,赭山城管中队虽然不定时开展整治行动,但整治回潮,再整治再回潮的现场难以缓解,形成了“老不改”问题。

为彻底解决这一难题,赭山城管开展赭山公园西大门早夜市摊点专项整治行动,制定《赭山街道“老不改”问题,赭山公园西大门环境整治方案》,由赭山城管中队联合街道城管办、凤凰山社区和镜湖交警二中队,开展赭山公园西大门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取缔流动摊贩、机动车辆售卖摊点,对原有的早夜市摊点进行规范,做到不影响交通,不污染环境。整治后由城管中队安排专人进行值守,确保整治成果不回潮。

下一步,赭山城管中队将因地制宜,在不影响交通,不影响环境的前提下,立足解决困难群众实际困难,进一步规范打造早夜市摊群点,全面攻克“老不改问题”。(王智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