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中心城管中队维护市容秩序之干干净净过大年
来源: 2023-01-17 15:02:11 责编: 何兰

百节年为首,春节是一年之中最为隆重的节日。随着年关将至,为营造了“喜庆、欢乐、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春节的到来,合肥高新区长宁中心城管中队全面开展了“市容环境卫生大扫除”专项活动。

活动中,长宁中心城管中队加强巡查工作,对于辖区内的空地情况进行检查,执法人员组织小分队对空地上的垃圾、杂草、种菜等现象进行了集中清理,切实提升了辖区环境的“颜值”。同时,长宁中心城管中队重点对街道周边店家占道经营、乱堆放、卫生死角等问题进行逐一梳理,现场指出问题并督促其整改到位。对于路边随意摆摊和游商做到及时劝离,并对周边居民进行环境卫生宣传,增强其法律意识,共同维护市容秩序。

在假期间,长宁中心城管中队将继续重点抓好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加大对街道周边和空地的巡查频次,为市民提供“整洁、干净、文明、和谐”的环境,让市民干干净净过大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