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景园:提倡文明养犬 共建和谐社区
来源: 张嫒婧、季云冈 2023-01-18 10:11:18 责编: 何兰

家家景园社区为维护社区良好的公共秩序和环境卫生,防止犬类伤人,切实做好社区文明养犬标准,在家家景园社区和辖区宠物医院的努力配合下,17日下午家家景园社区在颐和花园小区中心湖边积极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教育和综合整治,为小区里的猫和狗驱虫(免费)、狂犬疫苗接种(免费)、基础检查、宠主问诊等基础诊疗服务,免费发放宠物营养膏。在社区主要交通路口及人流集中位置悬挂文明养犬宣传横幅,为社区每个养犬户发放文明养犬宣传单80张。在社区花园草坪制作文明养犬、保护花草警示标牌50块,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品免费发放宠物营份。

通过这次宣传,使广大群众了解了狂犬病的相关知识,提高了人民群众预防为主的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注和参与狂犬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构建了和谐养宠的生活氛围。(张嫒婧 季云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