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涡阳首届老子文化民俗节暨“涡产国销”年货展销会隆重举行
来源: 陈少锋 茹金水 2023-01-18 10:48:11 责编: 武长鹏 余红霞

1月17日,2023年中国涡阳首届老子文化民俗节暨“涡产国销”年货展销会在涡阳县道源国家湿地公园道源小镇隆重举行。涡阳县委常委、副县长周杨主持活动开幕式,县委副书记王飞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丰霄寒宣布展销会开幕。

县委副书记王飞在致辞中指出,2023年将按照县委确定的“145”总体思路,努力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不断搭舞台建平台、延伸产业链条、壮大产业规模,加快推进“四大基地”建设,全力擦亮“老子故里道源涡阳”文化品牌,不断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发展,为实现涡阳“进十冲百”总目标,推进涡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不懈努力。

县委副书记、县长丰霄寒宣布活动开幕,并带队参观了年货大街,现场和商家以及群众交流,共同感受新春的欢乐气氛。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道源国家湿地公园道源小镇为主会场,同时在县城区的新街里和青牛广场设立分会场,从1月17日开始一直举办到1月27日(农历腊月二十六至年初六),主要活动包括年货展销、推介展演、非遗民俗秀、老子美食荟、书画艺术展、民俗灯会、红色运动会、大唐不倒翁、巡游互动(财神巡游、汉服巡游)、猜灯谜等系列子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传统文化,同时为企业产品形象展示、招聘招工搭建平台,更是通过举办文化活动和商品展销活动,着力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通过此次年货展销活动可有效保障节日市场供应,满足群众不同层次、不同类别的消费需求,既是一次年货产品的展示会,也是一次企业自我展示的大擂台,对加快推进涡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陈少锋  茹金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