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布山社区:干净整洁迎新春 文明健康过大年
来源: 周慧 2023-01-19 20:01:16 责编: 何兰

为了进一步倡树新时代文明新风尚,不断建立和完善文明城市创建长效机制,确保辖区居民过上一个干净整洁、文明健康、欢乐祥和的新年,近日,洗布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干净整洁迎新春 文明健康过大年”活动,全力打造整洁靓丽的辖区环境,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社区充分发挥志愿者、网格员力量,聚焦主次干道、背街巷等重点区域,全方位开展清理整治。洗布山社区把迎新春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作为深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的重要内容,按照“边整治、边宣传、边引导”的方式,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与主动性,由辖区党员干部做表率,带头参与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将整治行动由点向面全面铺开,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在网格巡查中发现的环境问题,第一时间反馈上报,落实整改清单,对照问题逐一整改,以常态化的工作机制推动辖区环境由集中整治向长效清洁转变,由干净卫生向美丽宜居转变。

全面打造“最干净城市”,洗布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持续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提高群众参与度,让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到建设幸福宜居家园的行动中来,扮靓“面子”,增强“里子”,以干净整洁的环境喜迎春节的到来。(周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