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瓦埠镇开展春节期间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张彤彤 2023-01-20 11:07:38 责编: 余红霞

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镇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稳定,近日,寿县瓦埠镇经发办、安监办联合派出所深入各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点,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清查”行动,收缴各类非法烟花爆竹35件,切实加强烟花爆竹公共安全管理。

执法人员严格按照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开展拉网式排查,重点查验许可证和营业执照是否齐全、零售经营场所库存是否超标、灭火器是否过期、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是否到位等。同时,对经营业主进行安全常识宣传教育,督促其严格落实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本次清查行动共查处非法销售案件1起,非法储存案件2起,行政处罚2人。

下一步,镇安监办将继续加大烟花爆竹领域打非治违力度,严格肃清一切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张彤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