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城管局:启动“寿州古城2023年货节”活动
来源: 陶应山 2023-01-29 15:43:00 责编: 余红霞

为展示寿州千年古城的风采,充分营造新年氛围,给古城老百姓带来了更浓厚的年味体验,同时促进增强寿县旅游市场活力,寿县“游客集散中心运营暨寿州古城2023年货节活动”春节前在寿县游客集散中心正式启动,同时点亮通往古城的全景灯光秀。

寿县城管局作为协办单位之一,全程参与年货节期间的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保障工作。对活动场所的周边进行清扫保洁,对沿途两边占道摆摊经营进行管理,对各种车辆乱停放进行保障道路通畅。

制定详细管理方案 局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春节期间的年货节保障活动,按照活动要求,从市容市貌保障、环境卫生保障、交通秩序保障三方面制定了详细的管理方案和应急预案,局机关、股室的人员全部充实到执法一线进行保障。

参与人员详实分工 执法人员分白、晚两班全时段全区域保障,环卫部门调配工人和保洁设备全路段进行循环保洁,文明劝导员和信息采集员全路段参与协助管理。

督查督导全程跟踪 局主要领导全程参与,每天都有一名领导班子带队管理,重点对年货节及其周边区域和城区其他路段的春节期间管理进行督查督导。环卫管理人员全程进行督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据悉,寿县城管局在做好年货节市场保障的同时,同步对新老城区进行管理,重点对大转盘至南门、十字街、东门路段的沿街及周边进行保障,为广大市民营造整洁有序的节日环境。(陶应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