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安丰镇: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 孙志超 2023-01-29 15:44:02 责编: 余红霞

126日上午,安丰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带着浓浓的关怀和情谊,走访慰问了春节假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公安派出所、交警、交管、医院和环卫工人,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对于他们的默默奉献致以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每到一处,他们都仔细询问各单位工作及值班值守情况,一一和他们握手、嘘寒问暖,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或慰问品。该镇党政负责人表示,在这万家团圆欢度节日的美好时刻,我们广大的公安干警、交管、医务人员和辛勤工作的环卫人员,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与家人的团圆,以自己的坚守和付出,保障了社会安定、交通顺畅、环境卫生和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党和政府感谢你们!人民群众感谢你们!在走访慰问中,该镇主要负责同志还叮嘱随行的各相关负责同志和部门,要认真关心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确保他们在工作中,生活有保障、安全有保障、注意防寒保暖,让大家在认真工作的同时也要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孙志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