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社区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大检查
来源: 张瑶 仲名山 孙雨静 2023-01-31 16:33:11 责编: 余红霞

春节假期已结束,为了增强辖区居民、商铺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辖区火灾事故的发生,为扎实做好节后复工复产消防安全工作,近日,蜀山区三里庵街道杏林社区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严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

社区网格员重点检查了商场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是否存在违规住人,用火、用电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对发现的隐患问题,现场一一指出并要求商家及时整改,同时宣传安全防火的重要性,提高商家防范意识。并提醒商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注重消防安全事项,不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对一时不能整改到位的,要求他们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大检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商户及居民的安全责任意识,给居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生活环境。(张瑶 仲名山 孙雨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