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同心聚合力 中南街道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 张洁 张蕾 2023-02-23 16:10:28 责编: 何兰

近日,芜湖市弋江区中南街道在中梦集团青年中心召开2023年企业家座谈会。会上邀请规划建设部、区发改委、区经信局、区科技局、区商务局、区统计局等区直有关部门做了详细的惠企政策宣讲。共有17家企业代表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与辖区内部分企业家共聚一堂,用家乡话,叙家乡情,谋发展路,共同谱写兴业新篇章。

座谈会上,中南街道主要负责人介绍了2022年经济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打算,拓外电子、中铁二十三局芜湖公司、中梦集团、龙鼎物流等企业代表踊跃发言,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和下一步规划,分析行业趋势动态,就优化企业服务、保障政策落地等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指出,过去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和超出预期的多重挑战,中南街道民营经济展现了强大韧性活力,企业发展取得了优异成绩。街道与企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扎实普及惠企政策,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实举措,为企业投资发展创造更好环境,让企业家在弋江投资更放心、经营更省心、创业更安心、生活更舒心。

下一步,中南街道继续坚持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用心用情提高为企服务水平,加强政企常态化沟通,持续深化惠企政策落地,切实为企业解决困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当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全力支持企业心无旁骛扎根弋江、深耕弋江。(张洁 张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