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桐行 C位出道”! 桐城市深入拓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
来源: 汪枫 吴笑笑 2023-03-02 15:04:02 责编: 何兰

为进一步深化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着力强化对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持续深化“暖新桐城”服务品牌。近日,桐城市组织评选了一批“最美小哥”,对本年度行业内表现突出、中心工作积极参与的快递员和外卖员进行表扬,激励广大“小哥”争当示范、树立形象。

“我不仅仅是外卖行业的从业者,更是一名西苑社区的兼职网格员”,外卖小哥包飞脸带笑容自我介绍道,“从事外卖行业7来年,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开心过,我会继续干好本职工作,同时,积极为这个社会贡献我的微薄力量,服务好每一个客户,每一个居民”,手拿奖杯和奖金的包飞坚定地说道。

据了解,此次“文都最美小哥”评选由桐城市委组织部统一组织,市快递物流行业综合党委、外卖送餐行业综合党委总牵头,在深入调研2个外卖站点和13家快递企业,细致摸排“小哥”优秀事迹后,在报名推荐、初选评审、“桐城先锋”公众号评选和综合评价的基础上,最终评选出王延安、杨金金等 10 名快递、外卖小哥为“文都最美小哥”。

为深入表彰荣誉,树立好行业新标杆,激励获奖代表新作为。2月27日,该市举办了首届“文都最美小哥”颁奖仪式,为10名获奖小哥统一颁发奖杯和奖金,并召开暖心座谈会。

“作为一名党员,我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奋发图强,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努力把自身美好的生活和公司的发展推向一个更新的阶段,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在平时工作和生活中,我能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温暖,是大家的温暖给了我们坚定的底气,在今后日子里,我会脚踏实地送好每一个快递,用实际行动去守护这座城市”……获奖代表陆续发言,纷纷表示对取得荣誉倍感荣幸,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美好桐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和守护者”,是城市运行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下一步,该市将继续做好“后半篇文章”,针对已当选的“最美小哥”,注重发挥示范标杆的引领作用,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基层治理、平安建设、文明创建等工作,同时深入探索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以“暖新桐行”服务品牌为抓手,拓展延伸“暖新桐行·党群服务矩阵”,整合党群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等资源,科学布局集党群、生活、政务等服务为一体的多功能共享空间,筑牢新就业群体温暖港湾,让快递从业人员“干有保障、心有归属”。(汪枫 吴笑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