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家庭教育指导课堂进机关
来源: 朱凌慧 2023-03-03 10:06:58 责编: 余红霞

3月1日,琅琊区妇联联合琅琊区委组织部为全区有孩子的干部职工开设一场题为“如何与青春期孩子一起成长”的家庭教育指导课程。来自全区各单位的家庭以及部分家属约40余人参与课堂。

课堂邀请区家庭教育特聘讲师周仁才老师现场授课,讲师结合家庭教育的理论和实践知识,通过各类鲜活的事例,就青春期孩子心理特征、青春期的预防和沟通、家庭氛围营造等方面进行集中讲授,分享如何平等交流促进孩子平稳度过青春期,提出家庭教育专业指导,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家长参与互动热烈,得到一致认可及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据悉,今年以来,琅琊区妇联立足职能优势,联合区教体局等多个单位开设家庭教育指导课堂,旨在建立家校社协同育机制,共同履行家庭教育责任,让每一个家庭都和谐幸福,让每一个孩子都健康成长。(朱凌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