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红色小管家” 凝聚“红色动能”
来源: 2023-03-09 10:17:18 责编: 陈亮

为进一步规范“红色小管家”队伍建设,近日,合肥市蜀峰湾社区党总支举行了“红色小管家”共促社区“软服务+硬治理”工作讨论会,“红色小管家”代表及社区网格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609623243af6790c2f827daaec7840e

会议上,为进一步坚定“红色小管家”的理想信念和发挥“红色动能”作用,蜀峰湾社区党总支第一书记王显显首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随后红色小管家及网格工作人员围绕入户走访、日常巡查,开展信息采集、民意收集、做好矛盾调处等工作展开了讨论;紧接着,党总支通过组织“红色小管家”们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最后,蜀峰湾社区党总支第一书记对“红色小管家”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红色小管家”们积极参与到社区治理工作中,充分发挥“红色小管家”对小区人员熟、地理位置熟、情况熟的优势,当好党建引领的“排头兵”、群众的“贴心人”和小区治理的“主力军”,解决群众的烦心事。

bf62d2d08c43e36831df6063218e2ec

下一步,蜀峰湾社区党总支将通过多种措施帮助红色小管家尽快适应岗位,履好职、尽好责,共同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成为零距离服务居民的先锋团队,为小区治理注入强大“红色动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