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看东方 “海”聚英才——合肥市瑶海区2023年“两诚活动”暨招才引智校园招聘会在安徽建筑大学成功举办
来源: 安徽日报党媒云 2023-03-10 22:32:46 责编: 武鹏

今年合肥市精心组织开展“两诚活动”(诚邀外地大学毕业生来肥就业,诚请在肥大学毕业生留肥就业)、就业援助暖心活动等公共就业服务活动,集中为企业招人才,为人才找岗位。3月9日,合肥市瑶海区“两诚活动”招聘会如期走进安徽建筑大学,拉开本年度招才引智系列校园招聘会序幕。

为了帮助毕业生留肥就业、留皖发展,本次招聘会精选28家合肥市企业,既包含本地成熟优秀的国有企业,也包含初创成长型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为安徽建筑大学的毕业生送去建筑类、工程类、管理类、销售类等1011个岗位。该场活动让毕业生能足不出校园,和企业HR面对面交流,了解本地招聘岗位,更好的帮助同学们留在家乡找工作。

春季校园招聘会正当时,在下午的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的向企业咨询工作地点、薪资待遇、职位发展前景,企业认真了解求职者的专业、特长,耐心解答求职咨询。合肥公交集团有限公司现场招聘负责人说,越来越多的在肥大学生选择留在合肥就业,一下午就收到了30多份优秀毕业生的简历,专业及能力和企业提供的岗位需求非常匹配。“诚挚欢迎年轻人来到合肥东部新中心、共创活力新瑶海!”瑶海区就业中心主任赵亚生说,经过初步统计,当天下午参会企业共收取简历202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7人。

在招聘会现场,瑶海区就业中心全程开展就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活动,为同学们介绍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等合肥市最新的就业政策。接下来,该区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市内外校园招聘会活动,为高校毕业生送去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吸引大学生留肥就业。其中,3月14日将走进合肥学院,3月22日走进安徽新华学院,3月29日走进安徽师范大学,还将陆续走进合肥城市学院、安徽中澳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武鹏 文/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