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吴义海一行莅临清国清城调研
来源: 安徽日报党媒云 2023-03-17 15:05:16 责编: 大鹏

3月15日,安徽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吴义海一行到安徽清国清城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安徽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物业经理人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文军、安徽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会员部部长叶静、福州融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总经理潘翎、江西乐奥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总经理汪长明陪同考察。

安徽清国清城集团总经理高萍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感谢职业经理人协会领导来集团调研工作,特别是对于企业管理和团队建设方面给予了专业的指导。高萍全面介绍了公司各大业务模块开展情况,集团企业文化,团队建设及非公企业党建等,重点介绍了集团创业16年的心路历程,致力于打造生态健康清洁产业链,引领清洁行业高质量发展。随后,高萍陪同嘉宾参观了集团旗下家仕优护家政整理收纳教室、清洁环境培训中心、自媒体直播中心、集团荣誉陈列室、石材养护中心、凯奇清洁用品销售公司等。

吴义海对清国清城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集团16年如一日地坚守行业和快速发展,以及企业经营理念、团队管理水平、文化建设等表示高度赞赏。吴义海对清国清城打造生态健康清洁产业链的发展思路高度认可,同时刷新了对清洁行业的认识,深受启发。吴义海表示,安徽省职业经理人协会愿意积极为清国清城集团提供交流平台,共享专家资源,进一步创造价值,为企业赋能。

张文军介绍了协会理念、发展现状和会员结构等。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人才培训,共同推进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和管理模式创新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

安徽清国清城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慧慧、安徽家仕优护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维亚等陪同参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