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路社区:“世界睡眠日” 守护你我睡眠健康
来源: 范罗山街道 2023-03-20 10:51:05 责编: 余红霞

在第23届世界睡眠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唤醒全民对睡眠意识的重视,提升居民的睡眠质量,提高居民身体素质,3月16日上午,芜湖市范罗山街道健康路社区党委,计生协联合滨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世界睡眠日”主题讲座——“良好睡眠 健康之源”,给辖区居民讲述睡眠相关的知识。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眠中度过,睡眠与健康息息相关.....”滨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笪丽萍医生,围绕好睡眠的重要性、影响睡眠的几大因素、怎样做能提升睡眠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演讲,并且强调了“关注睡眠就是关注健康。”有睡眠障碍务必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身体检查,及早进行治疗,以防引起其他疾病。参加讲座的居民纷纷表示:在此次讲座中获益匪浅,将在日后的生活中,积极关注睡眠质量。

与此同时,健康路社区计生协定期组织义诊活动,关注居民身体健康状况,对辖区内的居民提供免费的医疗诊断和血糖、血压测量服务,对困境老人、特扶老人采取上门服务,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