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阳路社区:安全用药 健康同行
来源: 陈源昕 季云冈 2023-03-21 10:58:39 责编: 何兰

为普及药品安全科学知识,扎实推进药品安全知识宣传,进一步普及药品安全知识,合肥市五里墩街道青阳路社区协同安徽农业大学应用化学专业同学开展了“安全用药,健康同行”药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来自安徽农业大学同学们向大家展示了包含药品如何购买、如何贮存、假药的识别方法、过期药的危害以及处理方法的PPT,详细地介绍了如何安全用药,与前来了解的居民热心交流,耐心解答疑问,回应社区居民的用药问题,解决用药安全方面的困难。辖区居民张阿姨说:之前家里的过期药品不知道如何处理,大都随着生活垃圾一起丢掉,回去会详细阅读这些宣传资料,了解用药安全,还要向家人和朋友宣传有关常识。

此次活动通过药品安全宣传,指导居民们应如何正确使用药物以及日常服药注意事项、过期药处理等,为社区居民科普安全用药等知识,得到了居民们的高度赞赏,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陈源昕 季云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