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妇联开展送宣讲进企业活动
来源: 朱凌慧 2023-03-21 14:28:18 责编: 余红霞

 “今天的宣讲很生动,也很贴近我们的工作生活,我倍感振奋、受益匪浅。今后,我将不断提升技能,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元气森林(安徽)饮料有限公司员工张某说。

3月17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职工群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滁州市琅琊区妇联主席谢辉携退休妈妈宣讲队前往元气森林(安徽)饮料有限公司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一步引导企业职工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

宣讲会上,谢主席以“小故事”阐释“大道理”,从“小切口”解读“大问题”,结合当前家庭教育、生态文明建设等热点问题,引导企业职工深入学习领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落地生效。

下一步,琅琊区妇联将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以接地气的宣讲形式,切实让党的声音走进千家万户。(朱凌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