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友居委会:薪火相传 一堂特殊的党课
来源: 张玉芹 2023-03-23 14:42:50 责编: 王霞

“这是1990年我们印发的合格党员标准,时刻提醒每一位党员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这张自我评议考核表,每位党员都会严格按照这些细则进行自我打分。”近日,一位老人给习友居委会送来了一份珍贵资料——33年前烟墩乡枣庙村开展组织生活会的材料,纸张略有泛黄却被保存得完好无损。

范国生老人1965年入党,后历任习友小学校长,枣庙村副书记。范国生老人在职期间密切关注人民群众利益,工作勤恳认真,具有较高的威望。离休后积极关注习友居委会的发展,参加各级党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学习党的各项政策理论。回忆起那段带领群众拆迁安置进行大建设的岁月,他依然十分激动,思路清晰地为党员们展开讲述。

“今年是我入党的第57个年头,又恰逢经开区建区30周年,这么多年,我看着周围的村庄建起一座座高楼大厦,群众的生活也变得越来越好,希望这份资料能够对我们基层党建工作有所帮助,把经开区建设得更好!”谈到这次分享初衷,范国生老人激动地说道。

范国生老人的党性修养和为民服务的热忱让全体人员在思想上深受震撼和洗礼。范国生老人还鼓励大家要把党的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

党员们认真聆听了范国生老人的讲述,从他身上看到老党员的初心,一致表示要向老党员学习,从这堂特殊的党课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为社会发展贡献青年力量。(张玉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