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山路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来源: 夏玉婷 孙雨静 2023-03-23 15:52:58 责编: 何兰

近日,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街道梅山路社区对辖区酒店、高校食堂及小餐饮店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排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确保辖区餐饮行业食品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

本次重点检查辖区酒店、高校食堂及小餐饮店有无销售和使用“3·15”晚会曝光的假香米,督促商家严把进货关,确保食品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的权益和健康;并对各商户的食品经营许可证、环境卫生、餐饮从业人员健康证、营业执照、采购渠道、采购清单等进行常态化检查,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我们店开在医院附近,主要面向病人及其家属,本着良心经营的理念,一定会在日常经营中严把食品安全关,保障每位顾客的就餐安全。”辖区一家餐饮店老板承诺道。

下一步,梅山路社区将加大对辖区范围内食品安全工作的检查力度,压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规范辖区经营秩序,营造安全放心的食品安全氛围,助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建设。(夏玉婷 孙雨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