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城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 2023-03-23 17:07:11 责编: 陈亮

f8f5339b0ae2a0c83968d282232cb6f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切实改善和提高辖区老年人的生活质量,梦城社区工作人员充分考虑到辖区老人年事过高、行动不便等原因,导致不能及时到社区办理高龄津贴和居家养老等事项,为确保辖区高龄老人能及时领到高龄津贴和居家养老券,减轻老人们的负担,社区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为高龄老人办理高龄津贴和居家养老。

38302d971295409ee933743d8310ac9

社区工作人员每月按时在网格里查询80和90岁老人信息,在3月初查询到梦城社区的独居老人芦奶奶将到90岁高龄,随后及时在居家养老系统录入信息,确认办理后将居家养老服务券准备好,上门送给芦奶奶。奶奶已到鲐背之年,社区工作者担心奶奶使用手机不便,将奶奶的服务商约好,还仔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叮嘱老人注意身体,芦奶奶也对社区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

211520f44fad0222e42a127fa1a0d1e

梦城社区始终以“关爱老人,服务居民”为宗旨,将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工作人员积极主动为居民服务,工作热情高涨,此次上门服务不仅让广大老年群众老有所依、老有所养,也体现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