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成长 服务前行——芙蓉社区新月居委会举办“小红花友好市集”
来源: 俞来 赵欣然 李洁 2023-03-27 10:49:58 责编: 王霞

日前,合肥经开区芙蓉社区新月居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小红花友好市集活动在归心欢乐成长中心举办,吸引众多家长带小朋友前来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小朋友们实践体验中获得自信和满足。新月居民区党委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多措并举盘活闲置资源,助力儿童欢乐成长。

一是三位一体,创优服务。针对辖区儿童欢乐成长,新月居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大学生志愿者、小区志愿队等多个志愿者团队、以及学生家长共同构建三方培养模式,挖掘辖区优质资源,打造儿童社会实践服务项目。

二是盘活资源,打通链接。新月居委会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载体盘活归心欢乐成长中心大楼,为辖区儿童提供四点半课堂、足球小屋、友好市集等形式多样的公益服务,发挥居民区党委在党建引领社区治理中的积极作用,提升居民认同感,打通资源链接,共建共治。

三是多点推进,精彩纷呈。从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力,以公益为核心拓展儿童实践体验活动,打造寓教于乐、增益身心全面发展的一站式成长平台。进一步增强公共服务能力。(俞来 赵欣然 李洁)

    相关新闻